close

遊戲請點我

FITZ.jpg

玩膩了MSN的旋轉泡泡球嗎?來來來,試試這款不錯玩的小遊戲 FITZ!

 

因為上班需要低調,低調需要安靜,所以打開遊戲的第一件事情,就是趕緊來 [OPTIONS] 裡調整音量!

FITZ_OPTIONS.jpg

調整完按下 [ACCEPT] 後,就可以安心的玩啦!

老闆 剛好經過:Skywalker,你螢幕上的東西是什麼!(怒

我:我我我…

 

接下來,只要按下 [PLAY ONLINE!] 就可以進入遊戲囉!

畫面一開始會介紹怎麼玩,按下繼續後就開始進行遊戲:

FITZ_SCREEN.jpg

這遊戲的過關方式,是把所有藍色的方塊通通消除。

一旦清光,就可繼續進行下一關:

FITZ_NEXT.jpg

好了,介紹就到這邊,大家一起來遊戲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ian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